公職王電子報
2011.8月17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26期】若無法正常閱讀,請點此處 facebook plurk
司法特考增列168名公告普考增加「備取制」 最快923上路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塔羅牌-速配你的地方特考類科

【深入報導】

3年內高普錄取數創新高!?

【名師專訪】

【犯罪偵查】名師-彭晟

【時事焦點】

釋字第689號解釋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地特戶政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哈哈大笑】

我們結婚吧!

2011高普考考前重點免費下載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親愛的公職王電子報讀者你好,戶政真的是最近很夯的報考類科之ㄧ,投考組合除高普考+地方特考,又能搭配近期熱門的移民署行政人員招考,本期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請來99年地特『戶政』的考取學長姐用心推薦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考取上榜喔!

備註:本單元所指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搭配本期電子報熱門考試,參考考取學員親筆的『考取經驗談』,挑選幾位深受推崇的老師(作者),進而推薦該名老師 (作者)的最新著作。

行政法 — 伊藤老師
推薦學長: 陳岳忠(考取99年地特四等戶政)
推薦理由:

這科除了上課外,我還去伊藤老師的部落格去下載
考古題練習大約有3000題(都是免費提供+答案),每
一題都做練習並確實檢討作錯的題目。

本書特點: 全國第一本行政法全彩書,甫一上市立即創下銷售佳績,在博客來網路書局數千本考用書當中,獲得頭彩之肯定,榮獲了新書排行第一名頭銜與單週銷售冠軍紀錄。
 


戶籍法規大意—林清老師
推薦學姐: 簡宴玉(考取99年地特四等戶政-台南市狀元)
推薦理由:

我是看林清老師出版戶籍法規的書,還有聽林清老師戶籍法規的函授,時間足夠就練習歷年考古題的申論題,不要只是看公職王上的答案,自己動手去寫寫看記憶會比較深刻,法規也要多翻幾次。

本書特點: 重點整理:依照考試之方向,即戶籍法規、姓名條例、國籍法、入出國及移民法,共四大法規分三篇,精心編寫,掌握要點及學習方向
 


法學緒論 — 程怡老師
推薦學姐: 張晏禎(考取99年地特四等戶政)
推薦理由:

程怡老師的講解十分詳細、架構清晰,使我節省不少準備時間。

本書特點:

將各類最新試題編入課文之中,詳加解答,並於課文之後臚列,使讀者真正掌握考試重點與方向。

 

【公職王考試好書再推薦】

移民政策與法規(含申論題庫) — 黃鐘平老師
本書特點:  
 
  • 規納最新掌握考點完整收錄最新修訂的法規,輕鬆掌握考試重點。
  • 專題研究重點核心
    單元式的專題研究專欄,讓讀者省略很多找資料的時間,專心應考。
  • 申論題庫完整解析
    申論式的題庫附上老師精確的完整解析。
  • 歷屆試題精確解答
    將近年重要考試試題搜錄各章中,讓讀者能有即時的練習。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